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#10 江郎才尽

大约在考完SPM的几小时后,我才想起原来自己有个被遗弃将近一年的部落格!
正如我去年的预料,我这三分钟热度的本性真是难移啊!
看到这个部落格冷清得凄凉,真懊恼自己当初的手痒和心痒!
当年的我还不是因自己暗爽有许多人(1、 2位哪是许多?!)称赞自己的面子书状态写得不错,就自认很有墨水地开了这块“地”
我必须重振起劲来经营这块“地”,写一堆废话铺满它......
算了吧!就把我的面子书状态copy paste到这里来,这样就可以蒙过我在2012年根本没写部落格的事实啦~
不愧是吴慧美,真聪明!又真懒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