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#9 16岁生涯值得怀念的事

最近每晚我在床上翻来翻去几乎2个小时都辗转难眠...
原因:
*毫无疑问就是自从放假后睡眠时间就完全颠倒了,导致失眠。
*一闭上眼睛,脑里就像停不下来的DVD player,陆续的播映出很多事情,整个人也被带动,想些有的没的,想得脸也不小心忘了保持放松,睡不着觉。

尤其是这个准备向2011年道别的时候,今年发生过的事情频繁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让我不得安宁!今年, “中四生活”、“压力”、“课外活动”、“老师”这些我不得不抱怨。在我一直嫌恶着2011年的同时,我差点忘了自己在今年有不少值得怀念的事,以后可以拿来向孙子们炫耀~

1)我赢了《十分红》演唱会入场券
赢到了,却去不了,也没什么值得开心的。想到自己明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喜欢的歌手,结果泡汤了,电视机还作弄我,害我连现场直播都收看不了!
几乎1年后才发现自己写错字~接“触”啊!


2)被画入漫画里当Kelefe
被画进《学海》里蛮不错的《江湖kopitiam》漫画,向朋友们炫耀当然是件理所当然的事!下图右下角那位可爱极了的小人物,不愧是我吴慧美!

3)第一次参加圆游会
去圆游会的决定是临时做出的!我想去看明星,可是我没带衣服换,也不可能穿那种引人注目的制服去抢尽明星的风头~ 
犹豫不决的我最后抵挡不住圆游会的魅力,还没通知父母就直接跟朋友回家,借穿她的衣服、拖鞋溜去玩喽!



4)人生中第一、二、三次看明星
自从第一次看的明星献给Bii后,整个人开始追星起来!每当一打听到国外明星到马六甲宣传,就算不是他们的粉丝,我二话不说、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赶到现场亲眼目睹他们的风采。
根据我对Bii、倪安东、吴建豪做出的研究结果:明星真人确实比荧幕里帅多了!
把这第一、二、三次献给这三位男人后,
“为什么李圣杰去年来宣传我竟然没去?!”、
“为什么我喜欢的吴彦祖、Jensen Ackles、Jared Padalecki等这类散发出迷死我的荷尔蒙的男明星是不可能来马六甲?!”
这些可是会对我的青春造成惨重的遗憾!!

5)参加寻宝游戏
与想象中差太远的寻宝游戏!还以为自己会像电视机里所看到的冒险节目的参赛者那样gan jiong、措手不及...结果我很冷静地吹破气球,还毛遂自荐去kiss蛇~

6)拔牙记
两年了都不肯拔牙的后果——〉蛀牙断至牙龈以下。
为了避免明年护士到学校check牙的时候,我张开嘴那瞬间,蛀牙被排队的同学看到了造成的那种尴尬场面,我下定决心去拔牙!
拔牙前一天的准备就是去youtube找些拔牙视频看,结果越看越可怕!
害怕的那一刻到来,我还有本事跟护士说废话,气死她们~
结论:别再相信小学作文!它是骗人的!拔牙真的很痛苦!

若干年后....
To:我的孙子们
    别一直说:“ceh!阿嫲什么都不会!”阿嫲我吃盐可是比你们吞口水还要多!看看阿嫲16岁的时候,生活缤纷、多姿多彩,你们是不可能经历这些你们所谓的“out了的事情”!阿嫲我曾经青春、活泼、天真、可爱过,拜托你们把阿嫲当年轻人对待。 =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rom:爱你们的阿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