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

#7 PMR...最后一张完美的成绩单

前天,就是那个让Facebook每个角落都会讨论的“冬至”和“PMR成绩”。
我没汤圆吃、没PMR成绩要拿,就如常过着废人般的生活。
中午起床一打开facebook就看到冬至、PMR、冬至、PMR、冬至、PMR...

"Awww!太棒啦!冬至啦!过冬啦!我好开心哦!”
“Amboi,那么多人拿全A!学生太聪明啦!学校太厉害了啦!我的国家太棒了啦!”

以我这种《不关我的事就不加以理会》的性格,以上两句话不可能从我的嘴巴漏出来。
我能做的,只不过是回想去年的昨天....

2010年12月23日...
在一个风和日丽、风平浪静、鸟语花香、bla bla bla bla的早上,我牺牲了宝贵的睡眠时间,穿上围裙校服,准备接受那个《辛辛苦苦花了3年/1095天的岁月读书结果换来的那一张薄薄的废纸》 !
老爸看到我就问:“穿校服去哪里?!!!”
当然是去学校拿成绩啦!不然穿这种衣去爬山、游泳、跑步?!
一切准备就绪,我就带着有一点点点冷静的心情去学校...ok...我承认自己的确有一点点点点紧张。
“如果我拿全科A,我的头砍下来给你当球踢!!” 我理直气壮地许下诺言,这种诺言我已用了几百次了,可是以我的pattern不管结果怎样都会装傻。


回想过去,不管是PMR还是UPSR,有一粒A就有钱拿了。
现在...A?这种东西我就算很拼了老命都不会得到!
明年的SPM准备拿下不完美的成绩....连我这kononnya是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小姐也拿它没办法!
Straight A?等我真的有决心、恒心、耐心地努力读书才嚣张地叫它放马过来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