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#5 16岁2个月11天的妙龄姑娘历苦记

不久不久以前,也就只是2011年11月30号,马六甲的某一座组屋,住着一位16岁2个月11天的妙龄姑娘。
姑娘正在上网上得起劲时.....
突然,她感到整个世界停下来了!风扇停、电视机停、连手上的手机也停!她冷静地用她那双挂着眼袋的眼睛观察周围....原来停电啦!!!!

停电....造成不少麻烦:
1.风扇停,她大吃一斤!
   没风扇,她热得滚来滚去!
   没风扇,她妈妈这个放屁精,放起屁来,整个房间就弥漫着屁这个气体!!


2.上不到网,她大吃二斤!
    没上网,她闷得haiz来haiz去
    没上网,就没fb,也没戏看!她的字典里失去了欢乐!!





她脾气很暴躁,很想大闹TNB,一边在那里吹冷气,一边甩东西,找TNB工作人员麻烦。
她也想抱Pikachu的脚,求它借电给她。
天黑了,她正打算着《晚上8点睡觉》这不可能的计划时,有一道光照着她...那不是amituofo的佛祖,只是灯罢了...皆大欢喜..........才怪!


另一个噩梦又迎面而来!这噩梦,就是上不到网!!
她拼了老命一直开关家里的wifi,不停地connect!
结果还是抢救不了.....
这噩梦,不是2、3秒就会结束的...是2天!2天!连续两天上不到网!
2天内,折磨她不少!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离开了人间那样,很空虚、很纳闷....电脑和手机没了wifi,简直就是很废很废的电子“残品”...她叫苦连天得烦死妈妈...嘴像念咒语般说“我上不到网啊!”、“我没戏看啊!”、“我很无聊啊!”、“haiz....”
就算知道不可能connect到,她还是坚持到底、努力不懈、锲而不舍地connect.


某些俗语说得好、也说得让人乏味,其中一个就是:“皇天不负苦心人”
第三天,她抱着准备绝望的态度去按connect那个按键时....皆大欢喜!!!!
——THE END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