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#6 吴小姐人生里其中一个遗憾

2011年12月17日...
是我2011年内最最最最最宇宙无敌的遗憾!
在这天,大马来了不少台湾歌手!在这种不是很大的大马,还会有著名歌手来到此地,大马人要学会感恩起来了!

*一大清早,我就收拾衣服准备离开我家、我的taman、我的马六甲,搭巴士到吉隆坡去!
一路上,我也没像小学作文描述那样的“有说有笑”、“高谈论阔”、“兴高采烈”,我只是很冷静地亢奋起来。
“哇!没想到我吴慧美第一次上网参赛都回赢奖!本来一直幻想着自己会赢大奖,特别是李圣杰的签名~哪里知道!我渴望的一切都被58年出生的卢姓aunty抢走了!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!不过拿到4张入场券,我应该感恩了...”
晚上,演唱会正式引爆!就是还没影响到我。轮到李圣杰出场了,我的心才正式引爆!就算他没跳舞,没露肌肉,没弹钢琴,我也不介意!!我喜欢他那种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的歌声!在台下的我像疯婆般喊:“李圣杰,我知道你在对我唱歌的!”  我万万没想到,他听到!他瞄准我,把手上那个可能沾有他的口水的麦克风丢给我,当作礼物送给我.....*


(注:“*”之间那些文字100%纯属本人幻想,并非现实人生)
以下才是我现实的2011年12月17号:

没错,我真的赢奖。唯一的问题,也就是最大的问题——〉我没交通。
遇到这种事,谁都会觉得浪费。得奖的我陷入遗憾透底的状态。
对!别人失恋都会借酒消愁;我的心情跟失恋差不多,我必须转换心情!
突然间觉得,吴建豪和Ah Beng就是为我而来的!他们为了让我心情转换而冲来马六甲的!

1.30pm,我就看到一些粉丝围着舞台...不行!我也要排前面!
2.30pm,签唱会应该这个时候就开始了啊!
2.40pm,我必须体谅大明星,迟到一点无所谓!
3.43pm,超过1个小时了!他现在到底在哪里?!
4.00pm,主持人现在才来...吴建豪还没来!!
4.13pm,吴建豪来了!!可是我没那种心情去尖叫...
4.43pm,就这样走了?!刚才主持人选出的三位参赛者都还没玩游戏就结束了?!



苦等了3个小时,换来的只是半小时的明星,又招来生病!!!病的不是我,是我朋友...
对不起,我觉得我害了她生病,如果我不那么不服输去霸前面的位子的话,她可能不会因为站太久而生病...很抱歉!

晚上7点,我们到McD吃晚餐顺便休息....哪里知道,又来了一个陌生人ka ka cau cau!

陌生人:你们知道《寻找天使》吗??
我:嗯...(我还知道你是骗子!facebook流传过!)
陌生人:(拿一本书翻给我们看)这些小孩子...bla bla bla...
我:哦...(已有2个你的同伙用同样内容的书、同样的证件、也讲我们同样的问题!骗钱可以creative一点吗?!)
陌生人:bla bla bla...所以你们可以捐RM5吗?
我:Sorry,我办不到(做么限定RM5?! 5sen就不可以?!做么我跟你说sorry?!)
Finally,那个陌生人火大地直接走出去了....奇怪!整个快餐店满座,做么只aim准我们?!还跟我摆吃屎的脸!一点都不profesional的老千!早知道拍下来你的屎脸!

回家之前,我就抱着“有看没有看也无所谓”的心情去看Ah Beng。
看到他们,完全改变了我那种心情!原来大马还是会有搞笑的人才!连我这种自认笑点很高的人都会笑得手都抖起来!


回到家,像我这种怕热的人第一件事当然是冲凉啦!
带着这种冲凉精神爽的感觉去扭开电视.....我的天哪!这真的是电视机荧幕吗?!灰蒙蒙一片,什么东西都看不到,这种电视机连收音机都不如!
蒙到费笔墨可形容的电视,偏偏在李圣杰出场时“变本加厉”!我整个人发脾气!冲动想砸电视!生气到忘记老妈刚才到底在骂我什么!!!


阿弥陀佛...今天已经看了迟到的吴建豪&搞笑的Ah Beng,我必须感恩...
感恩?!我很难办到喽!赢了4张演唱会入场券,结果BURN掉,ba lia的电视机又ka ka cau cau我看最喜欢的歌手....不心酸才怪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